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医药费报销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安全、高效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医药费报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离、退休人员于报销日至汉中校区校医院现场办理医药费报销相关事宜。报销时请出示医药费报销材料(门诊提供:转诊单、就诊病历、就诊发票;住院提供:出院小结、住院明细、住院发票),审核录入签字确认无误后,报销费用打入工资卡。

2、 在职教职工报销前请下载附件一“医药费报销清单”,根据“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于报销日上午至仙林校区校医院医药费审核窗口递交相关材料(门诊提供:转诊单、就诊病历、就诊发票;住院提供:出院小结、住院明细、住院发票),次日下午13:30-16:00取件,签字确认无误后,报销费用打入工资卡。

3、参保大学生门诊医药费采取现场审核、报销,报销费用随即打卡或现金发放的形式。

4、因疫情影响,校医院停诊期间发生的外诊医药费报销时,无须提供转诊单。

5、具体报销日期安排见附件二。

附件.zip


                                      财务处  校医院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