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4 浏览次数: 10

7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沙乘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处中层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增强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反思差距不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沙乘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强调后勤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