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服务人员健康,助力后勤保障升级”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0


    623日下午2时,由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组织的11名中医专家义诊团队顶烈日、冒酷暑,来到仙林校区第二食堂一楼为学校数百名后勤服务人员号脉诊治、传授预防保健知识,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人身体健康护航保障。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后勤从业人员参与,不少本日不当值的后勤服务人员从家中赶来,现场气氛热烈。吴承艳、虞舜等专家学者用传统中医望、闻、问、切为就诊对象看病开方、证施治或提供合理治疗建议,他们的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得到了在场后勤人的衷心钦佩和诚挚谢意,大家纷纷表示,以往在医院很难挂到号的专家能够在学校现场免费义诊,让他们倍感温暖,同时也更加珍惜并将以激昂热情继续投入到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去。

    

  

  


    本次“关爱服务人员健康,助力后勤保障升级”义诊活动是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党支部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坚实举措之一。自两支部动议后,文献所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报名,后勤处加大宣传力度,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后续两支部将携手奋进,努力探索、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同进步、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