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按照机关党工委工作部署,2020116日下午4点,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后勤处(含校医院)全体党员和正科职干部参加了讨论会,同时学校巡察组有关同志旁听了此次会议。

 讨论会上,张世蘋同志首先就前期开展的校医院作风建设讨论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部门作风建设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大家态度诚恳,思考深刻,决心坚定,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沙乘风同志在会上总结发言到,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目的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作风建设没有终点,只有在途,后勤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后勤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