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医药费 报销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安全、高效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医药费报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前请下载附件一“医药费报销清单”,根据“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按要求整理医药费报销材料。

2、离、退休人员于报销日至汉中校区现场办理医药费报销相关事宜,报销时请出示医药费报销材料(门诊提供:转诊单、就诊病历、医药费发票;住院提供:出院小结、住院明细、住院发票)

3、在职教职工于报销日上午至仙林校区校医院窗口审核交件,报销时请出示医药费报销材料(门诊提供:转诊单、就诊病历、医药费发票;住院提供:出院小结、住院明细、住院发票)及事先填好的医药费报销清单,并于次日下午13:30-16:00到校医院取件,确认无误后签字,报销相关费用打入工资卡。

4、具体报销时间安排见附件二。

                    

                                        计财处  校医院  

                                               

                                                       2021-3-19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