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医药费 报销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14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医药费

报销日程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安全、高效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医药费报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前请下载附件一“医药费报销清单”,根据“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按要求整理医药费报销材料。

2、离、退休人员带齐就诊病历和就诊发票现场办理医药费报销相关事宜。

3、在职教职工于报销日上午带齐医药费报销材料(门诊提供:转诊单、就诊病历、就诊发票;住院提供:出院小结、住院明细、住院发票)及事先填好的医药费报销清单到仙林校医院指定窗口办理医药费报销相关事宜。凡上午交齐报销资料的老师请于当天下午3:30以后到校医院取件,确认无误后签字,报销相关费用打入工资卡。

4、具体报销日期和地点,详见附件二。

 

 

                                             财务处  校医院  

                                                2020-9-21

附件一.xlsx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