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医药费 报销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7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安全、高效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医疗费报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职教职工报销前请下载“医药费报销材料清单”(附件一),根据“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整理医药费报销材料。于615日至618日上午900-1200带齐医药费报销材料及事先填好的“医药费报销材料清单”至仙林校区校医院医药费报销窗口,提交报销审核材料(不用现场等待),并于当天下午3:30-4:30之间到校医院取件,确认无误后签字,报销相关费用打入工资卡。

2、离退休人员采取预约收件,于预约日将医药费报销材料及“医药费报销材料清单”提交离退办。预约电话:86798099 ,联系人:吴妍。

3、参保大学生采取现场报销,于68日至611日下午1300-1600至仙林校医院提交报销材料,现场审核,报销费用随即打卡或现金发放。

4、具体报销日期和地点,详见附件二。

 

计财处  校医院  

                                                           2020-5-27

附件一.xlsx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