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2 浏览次数: 589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苏组通2018114号)的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于2019220午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委方芳同志主持。

校医院党支部前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集体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 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取得实效。

校医院党支部通过全体投票评定为“优秀”的党员为严娟、尹桂华、刘其媛三位同志,其他七位同志均被评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