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1053

 

119下午,我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严娟同志主持。

 

会上,严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讲话精神,严书记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支部按照五个坚持、三个结合的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后续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是要:1、继续组织好个人自学和集体讨论;2、切实开展好各类重点专项活动;3、狠抓基层党建,深入查摆问题;4、加强督促检查,发掘先进典型。 

随后,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这两个主题展开学习和讨论,每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对自己的要求。

最后回顾我们已经开展的工作,严书记提出几点要求:1、思想上要重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2、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