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639

 

511下午,我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严娟同志主持。

会上,严书记传达了陈涤平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就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大部署,我部门应紧跟校党委步伐,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书记从“两学一做”是什么、怎样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好合格党员两方面做了阐述,并结合支部,对校医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了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具体工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求领导干部作表率;二、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三、健全完善我支部组学习制度、党员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考核制度;四、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大讨论;五、继续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六、加强医德医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