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244

 

    2013年1111日下午,我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校医院负责人兼书记严娟同志主持,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领导和督导组的各位领导对我们这次会议非常重视,程海波校长、第八督导组组长唐春霞书记、汪元平部长、党办王丽老师亲临会议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

    会议首先由严娟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娟同志围绕“四风”,剖析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严娟同志提出两点意见和整改建议。严娟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出了表态,感谢大家意见和建议,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批评,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进一步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积极进行整改。

    随后每个党员都按照准备好的材料进行对照检查,逐个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程海波校长对整个会议进行了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程校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围绕“四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来的问题比较深刻到位,可以看出大家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个会议也体现出了浓厚的民主氛围。要求会后针对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

最后,主持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大家通过深入学习、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在具有一定的思想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每个党员之间坦诚相见,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一些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达到了思想上有所触动、认识上有所提高,实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这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管理与服务的满意度。